零离俱别(钟离的狗版)

高考,累了,退了

真的会谢好吧,偷家偷的一条苦茶子都没给我留下,服了😅😅😅

1、原耽语录被段嘉许迷妹篡改抄袭侵权

某某的语录被二改,全球高考的语录被二改,碎玉投珠的语录被二改,放学等我语录被二改,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语录被二改,娘娘腔语录被二改,魔道祖师语录被二改,我真是服了,这些书我都看过,知道这个事之后直接给我气厥了,小迷妹们还要不要脸?😅😅😅


2、被段嘉许迷妹扯下水的

首先《伪装学渣》贺朝被拉下水说不尊重老师,《天官赐福》音频被用去给段嘉许洗白不打标签

《FOG》余邃、《娘娘腔》邵群被拉下水、被拉踩说油腻

扯上188,扯上《这题超纲了》,扯上《绝美白莲在线教学》,扯《不健全关系》,扯《人鱼陷落》,扯《垂耳执事》,扯《awm绝地求生》,扯《将进酒》,扯《七芒星》,扯《一级律师》,扯《入戏》,真的服了😅😅

最令我生气的是这些段嘉许的迷妹用着《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的同人曲来诋毁南康白起,真nm的无语死了,逝者已矣不知道吗?!尊重逝者不知道吗??真的太荒谬了!



3、《破云》被段嘉许迷妹骂三观不正

就离谱,缉毒警察和刑警你告诉我三观不正???哥给你们单走一个6好吧,那按照你们这些段嘉许迷妹的意思就是说全世界尊敬警察爱戴警察的人三观都不正,刑啊,太刑了,真可拷😅😅😅

再者txl是人家自己的事情,不爱看就别看,没人逼任何人去看,别自己来没事找事,你可以不支持txl,但是你要给他们/她们最基本的尊重。


我就把话撂这里了,这个作品在那些段嘉许的小迷妹道歉之前我绝对不会删除,一个字都不删,真的会屑好吧,直接给我气厥过去了,见过不要脸的迷妹,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迷妹,还tm和平相处,和平个der啊😅😅我就是没素质,因为素质是留给有素质的人的,不是留给智障的谢谢🙏🙏🙏




手动tag:#碎玉投珠     #放学等我   #娘娘腔  #你却爱着一个sb   #七芒星  #一级律师   #入戏  #fog  #这题超纲了  #绝美白莲在线教学  #垂耳执事  #人鱼陷落  #awm绝地求生  #不健全关系  #188







评论(849)

热度(3289)

  1.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